最好的切入点是昨天,昨天看了一下午没能动手换它,我幻想过今天它会跳上60日线赚5个点就走,终究没敢下手,它今天集合竞价8个点以上我就知道踏空了,当时心里有一阵懊悔难受,这种心理是不对的,不应该有这种心理,我没买它也是对的,我手里的票趋势还没走完,市场永远都在。昨晚抖音对市场一片叫好我就知道今天市场不会太好。我觉得我的自控力还是太差,预期收益到了还是期待他会走的更好,我不应该对它报有太好的期望,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