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贵有自知之明,知道自己的弱点,针对性去克服,才能进步。我的性格就是太急躁了,临时起意、管不住自己的冲动,真的很大损失,也真的很痛苦!看好的股票是好的股票,但要寻求好的买入点,冒进买入很被动。炒股是场修行,而我还只是在起点。克服自大的冲动,虚心向市场学。仔细研究,宁可错过也争取少犯错!发首帖自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