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滴记录
关于三位大师级投资人:巴菲特、阿段、林园,谁最难学?个人认为是林园。
一是一眼看透生意本质的能力,垄断+成瘾+行业宏观+“小而美”之龙头!!!
二是屁股功,即心性。超强的心力。他说过一句话:我买后是不卖的,包括控股股东、管理层都不行!!!【曾做实验:XX人跟着他做,亲自教,而没一个人成功】
三是买就不会错,错一次就不行的控制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