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大盘受了一次惊吓,上午减仓了1/3,不过看尾盘跌不动,又忍不住买回了.今天新建仓了湘财股份.最近选股出于安全考虑,都是低吸安全股,反弹无力,收益率不好,希望明天好运! 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