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6.10 做t,成本越做越高
展开
今天我手里的两个票真一个比一个怪,上工申贝和长白山。
先说长白山,自涨停之后一直有承接,今早快速拉升,快速回落。有句话怎么说的,有急涨必有急跌,那反过来有急跌必有急涨,所以早盘想做个反弹t,先买在37.32,10w。结果被套了,一直被套到尾盘。尾盘一度拉红到37.32元,结果一笔大单,直接九十度砸下去了,这信号不是一般的不好,是的不好!首先筹码结构上看,这个位置横盘3天了,筹码越攒越多,加上早盘急
先说长白山,自涨停之后一直有承接,今早快速拉升,快速回落。有句话怎么说的,有急涨必有急跌,那反过来有急跌必有急涨,所以早盘想做个反弹t,先买在37.32,10w。结果被套了,一直被套到尾盘。尾盘一度拉红到37.32元,结果一笔大单,直接九十度砸下去了,这信号不是一般的不好,是的不好!首先筹码结构上看,这个位置横盘3天了,筹码越攒越多,加上早盘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