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今天是放量下跌
加上昨天 两天放量3000亿 是个变盘的拐点
希望重回2万亿,毕竟有量 机会才多

个股 还能接受 亏一点下面有承接不至于大亏。市场变好那就持股待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