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月真是忙得连盯盘时间都没,馋死我了。一直招不到人,学生放暑假了会更忙,但是开店是生活,炒股是理想,对吧,这会高考结束,招了两个暑假工,让我有点时间看看盘打打板,解解馋也行,之前参赛都是半路忙到好几天忘记上传成绩,自己开贴记录记录吧,没法像以前那么多看盘时间,操作要是不行,道友勿喷,交流讨论交流讨论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