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卖龙头了,只能怪自己没格局!
展开
【点赞加关注,涨停挡不住】
【加油和打赏,持仓都上涨】
一、思考与探讨
好不容易昨天稍微好了点,今天也没能顺势加强,指数终于放量了,但却不是放量拉升,反而放量调整,这到底是向上变盘前的蓄力,还是这波反弹就到此为止了呢?要搞清楚这个问题,我们必须先思考:
1、今天开盘指数在3400上方震荡的时候,个股依然是涨少跌多,但这个时候的情绪如何?
2、下午指数跳水,涨跌比进一步减少,市场的情绪
【加油和打赏,持仓都上涨】
一、思考与探讨
好不容易昨天稍微好了点,今天也没能顺势加强,指数终于放量了,但却不是放量拉升,反而放量调整,这到底是向上变盘前的蓄力,还是这波反弹就到此为止了呢?要搞清楚这个问题,我们必须先思考:
1、今天开盘指数在3400上方震荡的时候,个股依然是涨少跌多,但这个时候的情绪如何?
2、下午指数跳水,涨跌比进一步减少,市场的情绪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