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后总结与盘前计划 6.10
展开
[图片]
周二盘后总结:
买入交大 新联 康力 票是模式票
但康力不属于买入分歧,粤传媒当日吸进去至少有利润垫啊。
不知道明天怎么整了。
科恒、中电都卖飞了 15% 没办法,卖点暂时还不知道怎么整
[图片]
周三 盘前计划:脱离主线(1/2 仓位)
兴业/贵研
仁智/
湖南
高争/保利
百利
周二盘后总结:
买入交大 新联 康力 票是模式票
但康力不属于买入分歧,粤传媒当日吸进去至少有利润垫啊。
不知道明天怎么整了。
科恒、中电都卖飞了 15% 没办法,卖点暂时还不知道怎么整
[图片]
周三 盘前计划:脱离主线(1/2 仓位)
兴业/贵研
仁智/
湖南
高争/保利
百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