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记录
展开
经历了20万的爆仓,亏的血本无归 调整了2个月,今天本不想出手的,还是没有管住手。出手就挨打,心里的主观意念一直在告诉自己,这个可以买 二次冲高 破了高点 估计是要涨停的,结果挂在了最高点!这次只用5k练交易模式和纪律,要么5k亏完销户,要么做到2w再加资金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