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w回本之路
展开
实盘第4天本金来到7.4
早盘6个多点出粤传媒,买入东方海洋又被套
粤传媒应该在家格局一下的,东方海洋买点没买好,这种不属于自己交易模式内的买了就是自己手贱
[图片]
早盘6个多点出粤传媒,买入东方海洋又被套
粤传媒应该在家格局一下的,东方海洋买点没买好,这种不属于自己交易模式内的买了就是自己手贱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