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有点意思,上午还有模有样的都红,昨天中科曙光复牌一字涨停,我还以为算力,科技要继续拉,早早就买进了云从科技,后面一路大跌,首都在线跌到-2左右稳定下来了,昨天出掉的买进去了,精锻科技也抄底了一笔,结果午盘一个突发情况,引发了量化砸盘,跌的我汗流浃背啊,满仓满融真是要大心态,后面想着4月7号的影响,应该没那么严重了吧,于是持股不动,尾盘慢慢拉升了不少回来,说白了,昨天4000多家上涨,我其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