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年6月10看我文章的对回调不恐慌吧,今依然加空。能建等了4天又回来了。T收1
展开
免责声明:文中提到的个股或板块,仅仅是案例所用,绝无推荐行为,请勿据此操作
[图片]
[图片]
25年6月10日,今日调整了,我一直给朋友们提醒最近今天是最难受阶段,这种背离结构如果不是带量冲过3417就挺麻烦的,因为很多泥鳅的,老股民还是很多的,能控制住手的也不少。我今天跌之前还发了个圈在,有人感觉到是不是要跌了,私聊我3400是不是要跑了。我回答,可以开空。。。我今天继续开了空单的。目前手握1
[图片]
[图片]
25年6月10日,今日调整了,我一直给朋友们提醒最近今天是最难受阶段,这种背离结构如果不是带量冲过3417就挺麻烦的,因为很多泥鳅的,老股民还是很多的,能控制住手的也不少。我今天跌之前还发了个圈在,有人感觉到是不是要跌了,私聊我3400是不是要跑了。我回答,可以开空。。。我今天继续开了空单的。目前手握1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