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3400上午站上不久 就下杀了,市场都觉得是利空消息,我个人觉得还是套牢盘较多,量化参数到了卖的触发条件, 也可能昨天涨的太多有关系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,

今天回撤很严重 估计有5%左右,哎 有些事情是没办法的 例如 资金少 满仓没有资金操作了 还需要多我总结, 大盘的走势对于个股没有太多参考意义, 今天这个样子 该涨停一直封板。
今天的两个操作全都不对 要好好复盘一下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