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13:02分突然跳水,意欲何为?是主力出货还是洗盘?下面我来详细解读。第一,这波从4.7号关税战打响之后,是谁在护盘?答案是主力跟机构。为什么呢?从融资额来看,5.12日之前融资额竟然比4.7号还低,但指数依然在上升阶段。也就是说散户在卖主力在买,那么,主力是需要出货的,正好这个节点是中美贸易谈判,算是个利好,借助这次利好出货必然是一个很好的机会。
第二,从技术面来看,3月19日的3419压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