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是一条无穷无尽的失败的一条路,腰斩在腰斩,到最后只有走出来,期间的痛苦只能自己承受,各种怀疑人生也只能自己消化,在你没有走出来之前,炒股职业炒股是不受待见的,父母他人的眼光,甚至亲戚看来大学毕业就这点出息?的嘲讽!上个大学有什么用?的嘲讽!还有我哥上个大学毕业还去工地?一个月工资就几千?那我也不上,,,所有人都觉得你是废物,赌狗,不务正业,所以职业以来,不敢跟父母朋友甚至其他任何有接触的人说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