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感悟
展开
想了一想还是鉴定自己的模式,今天南华期货八个点的时候没卖,后面震荡也没卖,尾盘水下走了,获利了十个点左右吧,但是我要是不卖我永安的话可能还要 好一点,这个东西吧真的是难说,不该格局,以后也不想格局了,其实格局还是说白了就是懒惰的心理,你觉得呢?有些东西本来不该有的你这样那样也不对,哎,这个月可能四十个点有点困难了,不知道该怎么办,但是目标在这里我要想办法,晚上还是研究一下最近的票看看有没有能去的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