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赛记录
展开
今日卖出千红制药,买入南京港。早盘就想卖出千红制药的,犹豫了下看看,没竞价走。开盘就不太好看了,反弹走了。亏了一个多点吧。这个盘子每天都要先跌然后等成交量够了拉上去。也不是前排,不想等了。
买南京港是看好港口外贸随着会谈进一步发酵,今天是没啥热度了。12买的,看成交量基本释放差不多了,点位也企稳了。应该风险不大。希望本次实盘赛能取得个好成绩。
买南京港是看好港口外贸随着会谈进一步发酵,今天是没啥热度了。12买的,看成交量基本释放差不多了,点位也企稳了。应该风险不大。希望本次实盘赛能取得个好成绩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