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科雅止盈10个点左右
展开
6.11-0.23%
出了工大科雅
买入奥克股份,春光智能
持仓恒实科技
恒实科技今天不及预期,再给它一天机会。
明天不反包走人。
今天西侧测试上日均线没买有点可惜。还有那个也光明也是犹豫没买马上就拉了。
明天周四,记得早盘冲高要止盈。
[图片]
出了工大科雅
买入奥克股份,春光智能
持仓恒实科技
恒实科技今天不及预期,再给它一天机会。
明天不反包走人。
今天西侧测试上日均线没买有点可惜。还有那个也光明也是犹豫没买马上就拉了。
明天周四,记得早盘冲高要止盈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