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货!打板踩坑总结
展开
打板两月有余,今天就总结一下我的感悟。算作自己的一个阶段性总结,也是为了让大家少踩点坑。
我打板之路的启蒙是因为我之前至少看了两年北京炒家的,感觉到炒家老师的封板率之高,复利之稳都是不可思议的。然后碰巧今年炒家老师被封,断更之后我就变得蠢蠢欲动,想模仿一下炒家老师,并且给自己定了一个规矩,无论亏损多少绝不放弃,至少两个月之后再说。
两个月实验下来,只有一个感受,就是感觉打板真的是稳定亏损之源。
我打板之路的启蒙是因为我之前至少看了两年北京炒家的,感觉到炒家老师的封板率之高,复利之稳都是不可思议的。然后碰巧今年炒家老师被封,断更之后我就变得蠢蠢欲动,想模仿一下炒家老师,并且给自己定了一个规矩,无论亏损多少绝不放弃,至少两个月之后再说。
两个月实验下来,只有一个感受,就是感觉打板真的是稳定亏损之源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