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0611 模式内错过,加仓舒泰神了
展开
早盘盯着北交所的竞价,开出来最高的是同心传动,生面孔,没敢跟,后面它就涨停了,这都是啥神仙逻辑能干到涨停啊。
中途想要加仓路桥,才发现仓位都不够买1手的了,看戏了。
持仓票里,各种大跌,来回深水折腾,买了一手舒泰神,今天操作到此为止,歇菜了。
我一个玩短线的,持仓了7个票票,都是买入后被套,稍微抬头不愿意走,然后磨啊磨的,受不了了出逃。
后面专注点,把持仓票数量控制在2~3个,不盈利的尽量不加仓,
中途想要加仓路桥,才发现仓位都不够买1手的了,看戏了。
持仓票里,各种大跌,来回深水折腾,买了一手舒泰神,今天操作到此为止,歇菜了。
我一个玩短线的,持仓了7个票票,都是买入后被套,稍微抬头不愿意走,然后磨啊磨的,受不了了出逃。
后面专注点,把持仓票数量控制在2~3个,不盈利的尽量不加仓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