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了趟大兴,到地方已经9点半了,总不能一边开车一边看盘吧,真心的顾不过来,没有时间思考,看看手里的股票好像上不去了,就随手出去了,本来想进一只的,后来想想还是算了。
谈谈我对大盘的看法,大佬们指点一下,今天指数上涨,明显是金融带队,这里的核心还是东财,是东财的表现带动了金融,奈何大盘不放量,说明主力资金不认可,收盘后居然还是缩量,这就是明显的耍流氓了,机会留给明天了,如果金融回调,呵呵,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