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评:普涨,低端局。

今天1S2T0,下午1B。说一下我的操作逻辑:
1 汽车大厂缩短账期,利好零部件;而谈判还在继续,那么闭环逻辑继续买稀土,H稀土当天就可以T0所以选H金力,中午出利好下午开盘爆拉兑现;金力永磁刚好也是机器人零部件,跟你们同路;
2 泡泡还在炒作,早上中阴抄点玩玩,下午开盘拉升兑现;
3 创业板下午中阳保持住了,说明明天可能还能冲高;所以应该买创业板对应方向,而个高里创新药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