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确实有点心态绷不住了
好点的是,我现在确实可以等等再买卖了,而不是一看涨就追,一看跌就出货,可能这个跟我不再打版打高标有关系吧!
高标那种很多时候就是直上直下的所以要快(目前的想法),其实吧,股票的买卖,就应该是稳稳当当的,心态真的是第一位的

前面几天我看了,每一篇写的乱七八糟的,这跟我现在的日常差不多,没有规律,接下来尽量不出什么意外的话,日日更

接下来,说说最近2天的操作吧!

6-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