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更新,打板模式尝试了3个月 ,亏损严重,资产缩水40%,现在开始做龙头的主升,一年做不超过5个大的题材,涨停数超过100家时适合打板,目前全仓协鑫能科,看好RWA这个题材,准备持仓至8月末,涨到自己心里价位出货除外,认知错误就为自己认知买单,协鑫目标价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