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韭菜,被来回收割
展开
今天犹豫了,就应该早点跑路的,又是大亏的一天,没按自己的交易模式操作,管不住手的代价,要长记性了。中超控股昨晚就决定竞价跑路的,就是下不去手,好吧只能越亏越多,还幻想长起来,早盘一看稀土大涨,追高冲进去,好了吧,盘中富贵,明天又是小面。哎,明天竞价直接跑路。要做到怎么这么难呢?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