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化昨天虽然扛着异动超预期加速。但是量能实在是缩的太厉害了!!基本上就明牌了今天就只有继续加速一条路走。但如果是这样,明知道里面有不少获利盘还在锁仓。还会有多少人愿意去接呢?

[图片]


大盘午后跳水的时候,不少资金反手发动了稀土港口等反制方向。

下午指数虽然反弹,但是前面跟着指数走的比较强的。

稳定币、医Y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压制。

这说明资金已经开始担忧大盘后面的走势,开始布局防守板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