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明:以下内容仅为个人思考复盘记录,不作为投资参考依据,切勿跟风操作。

上午这市场指数走的还不错,但是有资金去拉证券这块,让人有点费解,这个成交量去拉券商,很容易把市场拉崩,还是别乱拉了。

受益于供应商支付账期统一在60天这事,汽车零部件的企业上午大涨,板了不少票。

稀土板块最近几天也连续走强,有点忽略这个题材了,逻辑上来说,限制出口卖,业绩上没构成利好,但是资金硬炒了这块。有的只是情绪上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