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1复盘
展开
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,又或者压根就没有脑子!前天阿联缩量 就知道了要见顶退潮 ,昨天傻傻的没管住手,那今天 一高开 卖了 后来水下反弹我又买了 ,回头想那一刻 没有脑袋 或者根本上是本能反应 没有经过哪怕一秒钟的思考 或者控制自己 ,直到这一刻 才认识自己还是那个自己。炒股的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