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天天追高被打脸,亏损严重,这模式真心不适合我,我还是搞低吸吧!分仓分批低吸,慢就是快,小散户的心态还是需要多锻炼,追涨杀跌,市场情绪,啥都不懂,慢慢来吧。看能不能做到每个月稳定盈利5个点,戒骄戒躁。重新出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