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华哥做的票,就是国风止损离场了,雪人目前亏损中,就有人在喷华哥,吃肉的时候你在哪里,你给华哥什么了?前面那么多涨停板你在哪里?
剑桥减了仓,雪人加了仓,还在的168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