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历100天后重新开始重新出发,这段时间做票不容直视
【失败总结】
1.原本是要做首板排板/回封。排板排板排不到尝试了几次扫板的甜头,后面亏的一塌糊涂
2.有过3次一天吃2面(占亏损40%),【感悟】今天亏就亏了,别想着挣回来。宁愿空仓也不要追高。尤其是前几天涨的挺多的票
3.第二天卖点不统一



【接下来计划】

1.做首板排板(5个交易日前有过2涨停的不做)/回封

2.最多买2标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