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溃无力不知道路在何方
展开
这周已经亏掉了近30个点,我好崩溃,做交易真的好难。今天开盘看恒宝超预期又追到山顶去了,资金、人气、题材哪个都是顶流想不明白为什么不上板,这时候好像我的交易模式也出了问题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