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复盘说周四一冲高就要卖,结果又没做到,哎,总有侥幸心理。做到了今天就不会亏。结果还是亏3个点。
2个票早盘都冲红了一个多点,就是眼睁睁看着没卖,破日内均线,然后更绿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