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学了句话,去强留弱,杀涨追跌,沃尔今天就是不涨停,这会冲高回落了,又到了抉择得时候了,该不该走,今天资金进了这么多,明天还是获利盘是继续上攻还是逃跑!拭目以待吧。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