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计划竞价就卖正海磁材,虽然卖飞6个点,无所谓了,执行力搞起来,安计划行事,我想了很久很久,我自己的性格,我的能力,到底适合什么战法。打板已经玩过了巨亏,追高就被套,从北京炒家的模式中吸取经验,我玩低吸,买阴线不买阳线,每周目标盈利1个点,放下暴富的心态,慢就是快,每个月目标4个点,什么狗屁的龙头战法扔圾桶! 按计划行事,凡事上午10点30分之前涨幅超过3个点的直接卖出,就算涨停板也卖掉,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