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服了自己,看好的票太多,钱太少,盘中又临时起意转入1.2万,买入了大宏力,日内浮亏200元,哎。
早盘一度看好夜光明的低吸,但是挂单两次都没给成交,于是追了柏星龙,低吸了固态电池,希望明天大宏力反包,转入的这1.[图片]
2万有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