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06.12 上融资了
展开
昨天的持仓多氟多,开盘下杀,不符合预期,卖出,大约是个平手。随后观察大盘,还算稳,就出手买入了工大科雅和西测测试,属于激进型买点。复盘后感觉,西测动手早了,工大还可以,虽然下午都跳水,但西测体验很不好,工大就没太慌张。尾盘都拉起来了,算是运气不错。
收盘前买入哈三联,其实也是个激进买点,早上买了其他两个,这个就没动。就是这么怪,没买的涨,买的跌。最后算是追高买了,比理想的买点差一些。
今天改变了策
收盘前买入哈三联,其实也是个激进买点,早上买了其他两个,这个就没动。就是这么怪,没买的涨,买的跌。最后算是追高买了,比理想的买点差一些。
今天改变了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