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月一直亏钱,主要原因是一开盘,发现不涨,就随意买一两只感觉要涨的股票,每天如此,日复一日。结果证明感觉是靠不住的,都是买进去之后,不是一路下跌就是横盘震荡,卖又卖不掉,只能眼睁睁看着亏钱,很是被动。第二天开盘就跳水,或小有盈利一等微小的利润也没了,于是有愤愤割掉,再换感觉可以涨的,如此循环往复形成恶性循环,账号里的钱一天天变少,想想这些钱都是我打工一点点挣来的,其中的艰辛自己心里最清楚,却被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