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W实盘D85 半路板+1,但依然绿55瓶可乐,今天犯错+2
展开
今天轻微放量169亿,
大盘继续在3400上方。
上午一度绿超过3000多个,收盘绿2800红2300个。
今天犯了两个错误,还是要沉住气才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失。
今日操作:
1. 上午10点依然没有模式内的买点,这已经是连续两天这样的状况了,看到海南海药突破日内高点红两个点,于是就在6.75进去了,结果最低砸到6.46,尾盘拉回来勉强在10日线上6.60收盘。其实没冲到红5个点左右
大盘继续在3400上方。
上午一度绿超过3000多个,收盘绿2800红2300个。
今天犯了两个错误,还是要沉住气才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失。
今日操作:
1. 上午10点依然没有模式内的买点,这已经是连续两天这样的状况了,看到海南海药突破日内高点红两个点,于是就在6.75进去了,结果最低砸到6.46,尾盘拉回来勉强在10日线上6.60收盘。其实没冲到红5个点左右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