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显心态还是不对,盘中为了买锦鸡还充了 5000,下单时犹豫了一下撤出 2500。
明天留着 2500 逆回购。周一还回去。[图片]
明天有点迷茫,不知道该买什么了。
扫板英利,低吸新日。只看这两个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