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A股65家涨停,其中20cm有12只,30cm有1只。昨天本来想着共创冲高去做易明的,结果迟迟不冲高,就开盘那一下,错过了就一直在水下游泳了,没有做上易明,可能这就是满仓的遗憾吧!下午又错过2个点的反弹,越想越气找个位置出掉了,最终亏了1.4%,卖飞也不管了虽然今天可能还会涨,但不想耗费这么多时间去磨了,毕竟断板了就不是龙头了不做它也是对的!
从板块角度来看,创新药还是有一定强度的,永安的回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