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式外的操作总没好处,尾盘手贱低吸了下厦门信达,浮盈损失一半,好想剁手。伊朗以色列开干,大盘一天都是绿的,核污染、军工板块大涨。抛了昨天持股,割肉。上午换了中金辐照,吃个涨停大肉,还买了个天地数码,买入后横盘一天,无趣。黄线在下,白线在上,短线客今天应该也不好受。这种行情,掉了7个点的票该割肉就得用力狠狠的割。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