涨停的票又低开亏损了
展开
今天以色列打的不是伊朗,打的是我的资金账户。昨天买入收盘涨停还有十几个点的利润,今天开盘就只剩一半了,还中午开盘割了从盈利 2000到最后盈利14块钱。唯一有所进步的是没有吧盈利变成亏损了。 还需继续努力啊。下午进了黄金。等周末看中东S3如何开始吧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