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个盘面受到以伊冲突的影响,基本上都在跳水,昨天试水的两个低吸股,不出意外一个比一个跳的狠,低吸看来还不如打板靠谱,又花几千大洋买了个教训🤦‍♂️



早上被领导拉着开小会,根本没时间看盘,见缝插针随便买了一个通源石油竟然一字板涨停了,果然赚钱全靠狗运。🤦‍♂️



今天持仓全靠昨天打的华阳新材续血,果然要想富贵还得靠打板,可惜昨天下单下错了买的太少了。



昨天收到了很多大家很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