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泡泡这么强,今天怎么也要给个溢价吧,而且是相对前排的。可是开盘就没有高开,想着开盘会拉一下,等了半天也没有等来,只能深水割肉了,没有办法,不能格局格局就是死。今天空仓了,先看看情况再说吧。
大家共勉。 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