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拿着20多万开个进入股市
一开始买些银行股还有比亚迪这种大体量股票
来来回回亏了六千多

今天就冲动了一次
全仓买入粤传媒
想着来个地天板
赚一波大的就不玩了
结果尾盘直接跌停

瞬间觉得天塌了
下周一还有机会跑出来吗?
大佬们,帮着支支招呗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