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分享
展开
晚上看了一下视频,想复盘一下,看看下次收益怎么样更高,早上看到石油起飞,查了原因,知道伊朗和以色列打仗,首先化工和石油今天要起飞是肯定的,但沙特不确定,因为前几天石油起飞,沙特却一直跌,很反常,而且高溢价一直不杀。早上看沙特没大跌,但看到溢价率已经开到12多了,直接就卖掉高溢价的,把低溢价降低到1/3。今天主要反思化工和石油。早上一开盘就开始卖化工是想到化工平常冲高都不会太高,3个点左右已经是超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