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本信息开盘还犹豫了下,卖的时候输错价格了,不然应该能红一点。后面在上班看情绪这么差准备不买的,后面掏出手机买了点晨曦。 情绪不好忍不住不买 所以买了半仓 继续加油 尽量买在低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