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很明显感觉自己对盘面的理解差很多,很无力的,没有方向,也补不起来。

此刻,我无比的确定之前是靠运气赚的钱,现在靠实力亏回去,不然为什么总是赚赚亏亏呢!

要不然直接亏完算了,没有情绪化,是实在突破不了,找不到细化的问题。有时候我也在怀疑,怀疑自己的智商…信心要被用完了。